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做好人才引进岗前培训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27

乌达区做好人才引进岗前培训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为了全面加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新进人员事业单位工作的深刻理解,近日,乌达组织了为期三天的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前培训,邀请各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讲解。

优化培训内容,满足人才需求。合理的课程设置,加强新入职人员的科学理论知识、文化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知识的学习十分必要。结合培训实际,开展乌达区情介绍、保密工作、党务知识、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公务礼仪等多课程培训,进一步提升新进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学习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入职人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培养学习意识和习惯提高站位、武装头脑、拓宽思路、拓展视野,从而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激发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做工作和生活的强者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形式下如何做好单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深根服务理念,培育敬业精神。通过培训,学习和掌握实用的工作技能和方法,严于律己,以良好的品德树立良好形象。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把握正确的思想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个人定位,用开放的心态、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三剂味料”为干部考察注精髓

下一篇 :    下一篇:“全链条”式精准培育干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