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召开新引进人才报到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马香梅创建时间 : 2019-07-19

2019年7月9日,乌达区召开2019年度新引进人才报到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区政府副区长高铁男、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及58名新引进人才参会。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高铁男同志对新引进人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尽快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尽早进入工作角色,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为乌达区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同志对新引进人才到乌达区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给予高度关注;要求新进人员要积极投入我区一线重点工作中,主动融入集体,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锤炼自我,在工作中要虚心求教勤实践,坚持实践锻炼与总结提升,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更快成长进步。

会后,新引进人才全部投入到全区重点工作进行实践锻炼。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召开挂职干部首次月度座谈会

下一篇 :    下一篇:乌达区节后查岗整治“慵懒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