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三个从严”,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2-14

“三个从严”,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为实现精细化干部监督工作乌达区委组织部不断完善干部监督机制,坚持个从严”,切实做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是从严选拔任用。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立足于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需要进行,认真组织开展民主推荐、干部考察、征求意见等工作;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机制,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是从严考核评价。采取组织考察、民主评议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继续完善考核内容、改进考核方式、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不断提高干部考核评价工作水平;要让想干事、干好事、会干事的人受到重用,要重视关心老实人、正派人

是从严监督检查。在全面监督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对领导干部请假、出入境等进行监督,加大查处打击力度,提高监督成效;加强与纪委监委的协调与合作,坚持并加强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干部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