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三举措”抓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20

乌达区:三举措抓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乌达区聚焦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主动适应干部教育培训新常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抓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突出思想淬炼,提升政治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和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深入推进《乌达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行动计划(2018—2022年)》,始终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提升领导干部综合本领的常态化课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位置,通过红色微党校引领学、科级干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普遍学、发展党员集中学等方式,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干部综合能力水平。

强化专业培训,补齐能力短板乌达区坚持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实施精准施训、按需施教,加大干部专业培训力度。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等各类培训班15期,累计培训1500余人次,使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做好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切实提升了专业素质和服务发展能力。

严肃培训管理,提升培训实效乌达区不断完善和改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制定《乌达区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要点》,围绕3个方面11项内容系统化实施推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创新引用乌海干部之家小程序实行电子化考勤结合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紧扣政治素质核心要素,常态化开展政治素质考察甄别,实施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等有利措施,不断提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化水平和科学化水准2020以来,对260余名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对达不到要求分值的进行了补考。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