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以“三严标准”让干部队伍“勇往直前”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1-28

“三严标准”让干部队伍“勇往直前”

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党的核心力量,是党的坚实后盾。严格标准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方法,乌达区委组织部结合实际以“三严标准”要求组工干部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打造一支能干且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注重党性修养,“严”抓理论知识。坚定的修养是担当的基石,党性上的修养都离不开理论上的自信要严抓理论知识学习,夯实组工干部的责任担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强化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注重业务学习,“严”提自身能力。业务能力是工作中的重头戏,要把业务能力作为立功之本。注重业务学习,发扬勇于思考 开拓创新的精神。乌达区在部机关开展青年组工干部“讲习所”专题领学活动。让广大青年干部讲好业务知识,发扬业务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树立专业能力过硬的形象。

注重规章制度,“严”增自身素质。制度生于建立而鲜活于执行。制度一旦建立就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否则再好的制度也会形同虚设。干部队伍要贯彻落实好部门规章制度要确保制度的完善。各党员要时刻以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行为,勿忘入党初心,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