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完善干部监督机制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11-09

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力度,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实现党员干部监督经常化、精细化,乌达区委组织部不断完善干部监督机制,强化监督管理举措,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强化干部日常监管,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乌达区始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原则,采取巡视、审计等手段,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多种监督方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通过提醒谈话、函询 、诫勉等方式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从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开展领导班子研判,实现精准知事识人。常态化开展领导班子研判工作,深入了解干部德、能、勤、绩、廉表现和群众认可度等情况。通过近距离接触干部、倾听群众反映等多种渠道观察了解干部,及时掌握干部的新情况、新变化,从而客观真实地对干部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作风表现进行综合分析,提升选任用人质量。

畅通干部监督渠道,构建高效监督体系。群众路线是党的重要法宝,把群众监督纳入党员干部监督范围,努力畅通和完善群众监督渠道,建立电话、网络、信访位一体”的干部监督平台,为群众搭建多渠道、无障碍的监督网络。在干部选任过程中,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促使干部在阳光下工作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