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组织部:规范管理、严把程序 做好事业编人员转正定级审批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11-19

事业编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和转正定级工作,是加强人才管理、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需要。近日,乌达区组织部对所负责的党群口的2020年度乌达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人员的考核和转正定级工作全部完成

一是及早谋划,做好准备工作。由于事业单位改革,部分人员发生了变动,为了转正定级工作准确有效地进行,事先对转正定级人员名单进行梳理统计,建立花名册并与相关部门对接核实,确保此项工作不落一人。

二是强化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对外公布转正定级工资审批业务咨询电话,耐心做好来电解答,通过工资审批微信群、电话一对一及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及时解答转正定级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劳资人员业务经办能力。

三是层层把关,认真审核到位。以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结果为依据,结合工资档案,由各单位劳资人员负责初审,区组织部干部二室进行复核,做到审核不重不漏、不错不少,层层把关,确保每个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工资准确无误。

截至10月底,区组织部所负责的党群口的2020年度乌达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人员转正定级工资审批工作全面结束。此次转正定级工资涉及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共1747人,月增资1958元,人均41.66/月。转正定级后的工资从2021年11月起执行。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