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选、育、练”结合持续优化干部成长链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12-17

乌达区立足事业发展需要,突出需求导向,不断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培养管理,通过“选、育、练”等多种方式结合,持续优化干部成长链

拓宽视野“选”。坚持把拓宽选人视野作为做好干部选拔的基础,不断优化干部来源和知事识人“两个渠道”。一是优化干部来源渠道。在做好公务员、事业干部招录招考工作的同时,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拓宽干部来源渠道,近两年来,先后通过公开招聘、人才引进200人。二是优化知事识人渠道。围绕平时考核、年度考核等方式,有原则、经常性、近距离地了解干部,择优储备优秀年轻干部100名。

多措并举“育”。不断优化干部培养途径,着力构建规范性、长期性、针对性的“滚动式”培育模式。培训课堂强理论,采取“专题培训+集中轮训+赴外培训”的方式,不断强化干部理论武装,2021年累计培训干部1200余人次。对今年调整的5批次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240余份,进一步为新任职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急难险重“练”。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突出能力建设,先后选派10余名领导干部到乡村振兴、矿区环境综合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部门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处理复杂矛盾的能力。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