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疫情在前 我们不退
党员在防控一线履职践诺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0


疫情在前 我们不退

党员在防控一线履职践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要求,乌达区在全区防控岗位推行“三亮一公开”工作法,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检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答好这张防控工作问卷。

临阵授命,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面防止疫情输入,乌达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组织前移、靠前指挥、统一行动”作为重要举措,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关键卡口、领域和片区成立临时党支部74个,任命临时党支部书记74名,并统一授旗,支部书记接过的是旗帜,扛起的却是责任和人民群众对党组织的寄托,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坚决做到“疫情在前,组织不退”,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组织坚守,使命在一线熠熠生辉。第一时间推广“三亮一公开”工作法,总结防控工作经验,22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社区、88科级干部进小区、131个单位党组织包片区,实现全区社区、小区、片区“全覆盖”。党员干部亮出身份、承诺和职责,公开党组织书记、成员和科级干部联系方式,有事找组织,促进防控一线党组织、广大党员与群众“心连心”,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全员行动,党徽在一线星星闪耀。区委组织部在防控每个一线工作点设立党员“先锋岗”,广大党员主动作为、自愿请战,投身防控一线作战。从年近70的退役军人党员到24岁的大学生党员党员纷纷胸戴党徽、肩佩袖标,在居民小区实行24小时轮岗,张贴防护知识、守护关卡、消毒楼道及电梯,用一个个不眠之夜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截至目前,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设立“党员先锋岗”320余个,组建党员“突击队”“尖刀班”和“先锋队”共40余个,千余名党员干部亮出坚决做到“疫情不止、防控不止、战斗不止、我们不退”的承诺。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