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坚持“四个强化”不断推动脱贫攻坚

来源 : 作者 : 马成龙创建时间 : 2019-07-18

今年以来,乌达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注重在“四个强化”上聚焦发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成效。

强化组织引领。全面优化组织领导工作体系,完善“区、镇、社区”三级联动上下贯通工作机制,形成1个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1个驻区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协调抓、3个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深入抓、7个行业推进组全力抓、16个包联帮扶单位配合抓的联动格局。强化激励引领。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2019年1月以来,提拔重用了5名驻村干部,树立了选贤任能的鲜明用人导向。强化培训引领。把打赢脱贫攻坚列入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统筹抓好党政领导干部、部门行业干部、扶贫系统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等5类人员的教育培训,创新开展脱贫攻坚五点半大讲堂活动,有效提升了扶贫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强化考核引领。积极探索近距离接触干部的一线考核方式,结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工作,通过加大脱贫攻坚领域考核优秀比例名额、经常性谈心谈话等方式,鼓足了扶贫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