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乌达区召开挂职干部首次月度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马香梅创建时间 : 2019-07-19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区接收挂职干部的履职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干部挂职工作的日常管理,5月16日下午,乌达区召开挂职干部首次月度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以及2019年度全体接收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5名市直机关中青年科级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挂职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全体挂职干部立足各自岗位,结合乌达区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在挂职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专长,主动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去,积极作为,真挂实干,以优异的实绩表现在挂职岗位上刻下奋斗的印迹。同时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共同谋划思考,取长补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此次座谈会通过与挂职干部面对面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挂职干部的归属感,使挂职干部真正融入到基层工作中来。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聚焦”推进干部素质提升

下一篇 :    下一篇:乌达区召开新引进人才报到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