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达区召开“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
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9-22

乌达区召开“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座谈会

 

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包头师范学院作为我区对口帮扶单位,近日组织“专家服务团”走进乌达区集中开展座谈活动,区教育局局长任永昌主持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区长刘娜仁出席会议。

会上,包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砂砂首先对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种类、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就本次专家服务基层活动目的、活动安排与各试点学校校长、教师代表详细交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基层实际教学工作,围绕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教学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共性、个性的项目需求,表达了教师对教育专家精准对接基层、破解发展难题的期待。

会议指出,开展“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的有利举措,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具有一定深远影响。同时专家服务团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培训需求和项目任务,选派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甘于奉献的专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教师培训、课题研究攻关、指导教学活动,促使专家人才服务基层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发展,形成帮扶效果好、示范作用明显的工作格局。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