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达区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5-28

2020年乌达区人才引进公告

 

乌达蒙古语译为柳树,指桃红柳绿,土地肥美的宝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乌海市境内,东临黄河,南与宁夏石嘴山市毗邻,西与阿拉善盟接壤,居蒙宁陕经济区域的中心地带,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辖一镇、七个街道办事处,有蒙、汉、回、满等17个民族。

世界上最高大的成吉思汗圣像从山顶俯瞰着乌达大地,浩瀚壮阔的乌海湖滋养着数万儿女,一望无际的乌兰布和大沙漠描摹着“山、水、沙、湖”的绚丽风貌,鸟语墨香的文雅气息熏陶着城市情韵。近年来,乌达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经济发展育人才、产业发展选人才、锤炼能力用人才”目标,不断激发人才活力,通过建机制、重培育、强关怀,着力打造优秀人才聚集之地、创业之地、成功之地。为进一步增强对优秀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定于202062日开展人才引进活动,引进401名高学历青年才俊,其中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不定岗150个,中小学教师岗位58个,企业人才岗位193个。

我们将以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诚邀八方英才乌达、融入乌达,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附件:1. 2020年乌达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简章

2. 2020年乌达区中小学校人才引进简章

3. 2020年乌达区企业人才引进简章

 


                                                                                                  乌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28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乌达区:用心留才 人尽其才

下一篇 :    下一篇:2020年乌达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简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