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达区充分发挥教育专家引领作用 努力打造优质校园文化环境

来源 : 作者 : 杨广才创建时间 : 2019-07-19

自“千名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开展以来,乌达区充分利用全区教育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全区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发挥教育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各学校学科建设情况,制定了年度帮教支教服务方案,统筹协调服务工作。选派能力强、业务精、善管理的优秀教研员、校长和骨干教师,到薄弱偏远的学校传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共组织16批次,到9所学校,进行了110余节课堂教学指导。

打造优质的校园文化环境。以“书香校园”建设为龙头,以学生社团建设为臂膀,逐步积淀、丰富学校文化,逐步形成学校“个性化”的特色、品牌和传统。以“新常规二期工程”为抓手,立足课堂,践行党和国家“立德树人”的战略构想,组织开展教学会议、教研活动、课题研究等各类教学活动20余起,有效帮助学生优化学习方法、构建知识体系,促进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下一步我区将依托种子教师培养工作,通过部分教师成长带动其他教师成长,进一步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育质量、提高我区教师整体素质。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