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情系老干部 家访暖人心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10

情系老干部 家访暖人心

 

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乌达区委组织部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待遇以及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对离退休干部入户家访的工作。

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做好离退休干部家访及家庭生活特困情况摸底工作,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于近期进行入户走访,做到应访尽访。全区各部门单位共走访275人。通过家访,详细掌握了离退休干部们的近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零距离面对面认真聆听老同志、老党员的心声,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单位的建议和评价,以利于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提升服务主动性。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工作之余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为以后对老干部的福利待遇做好基础。

通过家访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服务老干部工作的主动性,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舒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