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
抗战离休干部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18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

抗战离休干部活动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20〕24号)要求,近日,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了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深入离休干部家中,采取面对面交流和零距交流,深化细化精准服务内涵,真心听取离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精细化服务和真心真情服务的上门家访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增强老干部工作者的岗位责任。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离休干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老干部工作政策等,一边耐心地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解答离休干部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好家访情况的记录,对当场解答不了的,家访活动后及时反馈单位领导协调落实。

通过家访,大大增强了工作人员与离休干部的联系,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也让每位工作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广大离休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对各级党委、政府的感激和感恩之情,感受到了离休干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乌达区委老干部局以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持续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