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易地安置
离退休干部慰问制度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8-10

为做好易地安置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特别制定本制度:

一、至少每两年组织一次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的离退休干部和副县以上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属。

二、老干部局要对卧病在床、住院、特困的易地安置离退休干部进行慰问看望。

三、走访慰问工作要以解决易地安置的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情况为主,切实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

四、要把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为关心爱护易地安置离退休干部的重要内容,做到长效化、制度化、常态化。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