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乌达区多措并举推动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18

乌达区多措并举推动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多措并举推动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精心谋划,确保组织到位,提升学习教育引领力。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及时安排,制定印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安排计划,明确责任人、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学习时限。同时,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党支部内全体党员每人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两个涉老党支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读本》动员老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态度,主动参加学习教育。

创新形式,确保措施到位,提升学习教育吸收力。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线下+线上,送学上门等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热”起来、“实”起来。一是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引导老干部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依托党建App、离退休干部公众号,老干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定期为老干部推送党史学习内容,真正体现了“跟着手机学党史 每天感悟党史不断线”的成效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