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属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7-19

近日,乌达区委老干部局为庆祝建国98周年、建党70周年,于“七一”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属活动,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困难情况,带去了党和区领导的问候与关怀。

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干部们对老部干局、原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小病就医的费用发放到手。同时,看望中不断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充分发挥阅历深厚、领导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乌达区的发展。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