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立足三点,修好新录用公务员 试用期管理的“必修课”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03

立足三点,修好新录用公务员

试用期管理的“必修课”

 

近年来,乌达区立足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实践锻炼、严把考察考核三点内容,修好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的“必修课”,从源头提升公务员队伍素质。

以理论学习为“切入点”,筑牢思想根基。安排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初任培训班及岗前培训班。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由招录单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及时了解掌握新录用公务员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动态,把好“思想脉”、定好“方向标”、打牢“廉洁关”,筑牢坚实的从政根基。

以实践锻炼为“支撑点”,塑造过硬本领。根据新录用公务员所学专业、个人特点和工作经历,准确定位锻炼培养目标,综合运用交任务、压担子、外出学习培训、一线锻炼等措施,加大培养锻炼力度,努力使他们成为工作上的“多面手”,提升其能力素质,促使尽快适应岗位需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以考察考核为“着力点”,从严转正定级。坚持平时考核与定期考核相结合,通过总结交流、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措施,严格考察试用期公务员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定级,确保其在一年的试用期内有所思,有所获。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