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9日,乌达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局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总支书记张庆胜作动员讲话,局党总支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重要部署精神。

       会议强调,老干部局党总支由于管理的党员在年龄、身体状况等方面的特殊性,所以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中,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根据学习内容与要求,综合考虑离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开展集中或分散型自学。同时,注意创新学习形式,可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进行自学自读或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送学上门”。总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离退休干部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熔于一炉,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