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乌达区“三注重”加强公务员管理

来源 : 作者 : 杭欣月创建时间 : 2019-07-19

近年来,乌达区通过三个注重强化公务员日常管理,提高公务员管理水平。

注重管理考核。将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民主测评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解公务员德、能、勤、绩、廉表现,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绩,将考核结果作为公务员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注重动态调整。一是建立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根据干部调整和人员变动,及时更新维护相关信息,截至目前将全区500余名公务员均纳入了系统管理。二是及时办理公务员录用审批、试用期满考核和转正定级、公务员登记等,2018年以来共办理公务员登记和公务员转正定级27人,并将其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分类归入人事档案。

注重正向激励。一是坚持在一线锻炼年轻公务员,采取“基层蹲苗”,选调3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乌兰淖尔镇,积累基层工作经验,提高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的实际本领。二是积极落实县以下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2015年以来共有253名公务员享受相应的职级工资待遇,激发公务员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公务员法

下一篇 :    下一篇: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