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王志敏10.17)乌达区多措并举做好公务员职级套转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2-09


                                                                            乌达区多措并举做好公务员职级套转工作

   

  乌达区严格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规定》,多措并举做好全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套转工作。

  加强学习,提前谋划。为扎实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审核把关工作,在公务员职级套转工作开始前,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分别组织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反复学习《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规定》及自治区、乌海市下发的实施方案,强化法规理解,掌握政策要求,理清操作程序,确保对实施范围、操作步骤等相关要求吃透弄通,为顺利有序开展好全区职务职级并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精心组织,稳步推进。以公务员职级并行的实施范围和套转条件为主线,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对全区公务员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对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纳入行政编制在职的县处级以下公务员逐一核对,准确掌握各单位人员编制、实有人数、现有人员职级层次、享受工资待遇等情况。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积极对接,加强沟通,针对套转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认真交流分析,吃准政策口径,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套转“不错不漏”,稳步推进。

  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组织开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套转工作培训会,明确各单位为责任主体,安排专人负责,对符合套转条件的公务员进行审核。审核采取工作单位和组织部两轮专人审核的方式,按照“应套尽套”的原则,以比对公务员信息库、公务员工资库及核查干部档案的方式,严格审核拟套转人员的出生年月、身份、登记时间、职务层次、职级、工资级别等相关信息,确保套转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6日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