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多实措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10

乌达区多实措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乌达区针对个别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问题,采取“引导、培训、激励”等有效措施,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突出思想引导,增强“愿为”的高度自觉。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北疆党课进行时”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做到入脑入心、真知笃行,着力解决好干部思想“贫血”、精神“缺钙”、行动“乏力”等问题。

加强精准培训,提高“善为”的能力本领。针对一些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学习培训,结合科级干部培训班、党校集中轮训学习等活动,开阔干部知识视野,拓展思维方式,提高政治思想理论和干部履职尽责的专业化水平。

注重正向激励,激发“敢为”的内生动力。坚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为担当者撑腰,为干事者鼓劲。同时,通过学习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对标对表,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引导广大干部在基层砥砺磨炼,实现干部成长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附件 : 






上一篇 :    上一篇:情系老干部 家访暖人心

下一篇 :    下一篇:乌达区多措并举考准察实干部政治素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