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
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9-18

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

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对照自治区党委对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主动认领,落实政治责任,明确努力方向。

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重点,通过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乌达区整改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净化政治生态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老干部局指导联系组杨波科长一行到会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邀请6名老干部,并充分征求老干部意见,找准找实不足问题共征求到意见建议6条。在此基础上,原汁原味向市委老干部局进行反馈,把问题“晒出来”。采取集体讨论的方式,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庆胜同志离退休干部普遍进行了1-2次谈心,努力做到敞开思想、消除隔阂误解。大家深入分析反映的问题,实现了坦诚交流、卸下包袱、共同担当、增进团结的交心目标。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