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13

乌达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近年来,乌达委组织部坚持在思想上“用心”、行动上“用劲”,通过科学选人用人、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培训培养坚持严管厚爱,努力让干部激发“想为”之动力,常怀“乐为”之激情,鼓足“敢为”之勇气,具备“善为”之能力。

一是科学选人用人,使干部“想为”。区委组织部坚持把干部的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五项内容作为测评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标准,着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今年来,通过完成党组成员配备、补充空缺岗位、干部考察、试用期转正、年度考核等工作,不断拓展干部晋升渠道,全面优化领导班子结构。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使干部“乐为”。区委组织部持续强化“忠诚、公正、创新、卓越”组工文化精神,建设“组工文化长廊”、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比赛、参观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文化生活,深化对党的理解和热爱,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三是加强培训培养,使干部“敢为”。区委组织部落实《乌达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行动计划(2018-2020)》,利用科级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在线学习”等载体持续强化学风管理。今年来,选派3名年轻干部上挂到市直部门进行挂职锻炼,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强化干部实践能力。

四是坚持严管厚爱,使干部“善为”。区委组织部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管理,征求区纪委监委、区巡查办等7家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修订完善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制度,认真做好“12380”和信件举报受理工作,着力规范干部工作行为准则。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