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青年干部队伍培养的实践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13

青年干部队伍培养的实践

乌达区委组织部着力把青年干部培养造就成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突出抓好项举措,做好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

用理论知识丰富队伍内涵。新时代青年要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区委组织部以队伍为核心,看齐其他干部,顾全大局,提高自身能力。每周一、三、五开展青年组工干部“讲习所”专题领学活动。让讲课人分享知识,传授经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树立自身知识过硬的形象。

用规章制度约束队伍行为。区委组织部每周一上报周计划,对本周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即明确目标,又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积极性。制定每天摘抄一个标题的机制,让青年干部们积累好的标题并运用在每周两篇的信息上。为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实行上下班签到机制和积分管理办法机制,严明工作纪律。

用传帮带机制平衡队伍水平。建立老同志与新同志结对1+N”传帮带机制,让有经验的同志传授业务技能、工作方法、专业知识,带动青年干部的热情,帮助其更快适应工作,使其在学习中磨炼意志,不断提升自己,从而平衡队伍水平。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