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13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9月30日,乌达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讲话,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相关内容。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分析如何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总体方向、明确了路径举措、提出了任务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组工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得去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行动体现在履责尽责、强化担当、维护稳定上,为推动乌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