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四个“结合”,使最强党支部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1-24

四个“结合”,使最强党支部工作落实落细

 

乌达区深入落实 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文件精神,用四个“结合”,使最强党支部工作落实落细。

政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紧扣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发展,通过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模式“1+12+N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中凝练形成的主题党日、主题党课、诵读党章和党员亮明身份三亮三比三评等活动,展示乌达特色。

与提升党员队伍管理紧密结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区各级党组织将创建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机结合,将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支部,形成头雁作用,让支部唱主角、让书记懂业务、让任务“落实处”,同时不断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使党员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紧密结合、共同成长。

与融入社会治理紧密结合,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创建最强党支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将基层党务与社会治理有机融合通过“清单式”共建,让工作力量下沉到社区、治安联防深入到社区、志愿活动服务到社区。通过党员管理联抓、主题活动联搞、社区服务联帮、文化活动联谊、整合资源联用等措施,有效发挥最强党支部对外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

与改革创新紧密结合发挥党支部改革攻坚先锋队作用依托互联网+党建模式,创新服务平台,把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内容进行整合利用社区党建小程序、微信群等网络载体,做到学习培训、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服务救助、交流分享五个同步利用网络平台,丰富网格党小组服务手段,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目标,做到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中办、难在网中解、情在网中结,不断满足社会、群众在获得感、幸福感上的新要求、新期待。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