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先学先改做铺垫,学深改实做“头雁”

来源 : 作者 : 李超 赵伟兵 创建时间 : 2019-09-02

       近期,乌达区以“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目标,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

      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一是为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系列丛书,确保县处级领导干部首先抓好自身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四个到位。三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出发,对标先进。

      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一是通过实地调研、监督检查的方式核查各部门征求意见是否存在流于形式的现象,确保基层、企业、群众的各类意见建议有渠道倾诉、有部门倾听、有热情倾注。二是各部门单位对收集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前期研讨、调研发现的问题,上级督查和巡视反馈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整改措施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时限,形成有据可依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长效机制。三是继续开展梳理、督查、再调研,在工作过程中要继续发现问题,继续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相关问题先改起来。

       乌达区各部门紧紧围绕“四个到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持续弘扬“蒙古马”精神,认真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讲话主要指示对表对标,以“赶考”的心态、“接力”的状态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先学先改的铺垫工作,发挥好学深改实的“头雁”效应。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