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砥砺奋进践初心 勇担使命真作为
做新时代合格组工干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2-09

砥砺奋进践初心 勇担使命真作为

做新时代合格组工干部

 

组织部门是管党员抓党建的责任部门,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自觉争当先锋模范,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扎实有力推动我区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笃信,敬终如始悟初心。在工作中迈出的“第一步”就是要扣好自己的“第一粒扣子”。思想上有了“定盘星”,政治上有了“压舱石”,行动上才有了“指南针”。组织部门讲政治,组工干部更要懂政治。要时刻绷紧讲政治之“弦”、校准讲政治之“标”、提高讲政治“能”、履行讲政治之“责”。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严格树立规矩意识、筑牢从政初心,永远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精神和“快准严细实”的组工作风深深印刻在骨子里。要始终把为民宗旨从政初心”树立牢、理想信念“思想之舵”把控稳、党性修养“精神之钙”补充足一个政治坚定思想淳正头脑清醒的明白人

笃定,砥砺奋进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就要敢于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实践的经验告诉我们:组织部的“布”要想织好,组工干部就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出“百尺竿头更进步”的闯劲使出“百二秦关终属楚”的拼劲,要有面对问题不退缩,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困难不放弃的攻坚克难精神,不断推动我区各项组织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笃行,为民服务践初心部是舟,百姓是水。欲流之远者,必深其源泉。组织工作要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组工干部要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继续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在下一步的工作推动中,我们只有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和理念,和群众保持“鱼水关系”,才能真正了解到群众的诉求。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弥补自身缺点不足的同时,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激励自己的未知欲,丰富自己的理论素养,增强自身的本领,以敬业地精神,积极地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