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领学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3-29

乌达区委老干部局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领学活动


为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广大老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热情,326日,乌达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送书领学活动。活动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成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副部长王继权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骞云阁同志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向老同志们作了系统传达。同时,对老干部局党总支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同志们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学习教育,以亲身感受为年轻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地区发展历史,并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以老干部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党的事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增添正能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随后,骞云阁同志为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笔记本等学习资料。李成同志带领老干部一起学习了书籍内容。

    在领学中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再次受到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这是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我们都是老党员,虽然学习有困难,但一定会克服,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保持思想常新,跟上新时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利用各种场合做好正能量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