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我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9月26日,乌达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共培训副科级以上干部、党组织书记204人,采取集中学习、撰写研讨材料、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并邀请了乌海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云慧敏、区委党校校长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敬林指出,举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既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推动我区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基础性、关键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端正学习态度,通过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的实践课堂,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三是确保学有所获,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理清工作思路上,用在指导解决复杂问题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对全区科级干部和党组织书记进行“全覆盖”式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后,乌达区将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培训,提升“免疫力”“行动力”,使“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日益浓厚,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