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扎实开展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自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全区各领域、各行业、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及时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站位、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截至今日,全区127个参学单位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暨办公室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区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围绕“目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要聚焦“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加强“对照”,深刻检视反思问题。要细化“措施”,主动认领任务,列出清单,逐个解决、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9月1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结合政协职能职责与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中新发观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9月19日下午,区法院、检察院先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紧密结合“提质增效年”相关工作,狠抓审执要务,严格公正司法;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善于用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处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要整改落实,取得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激发干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9月18日下午,教育系统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与时俱进地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深入人心、科学指导实践;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纪律、明规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不停步、严到底。

       9月18日,卫计行业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四项重点措施”,坚持把强化学习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注重系统安排、统筹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卫计行业党工委所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好责任履行、督促指导、加强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9月19日,乌兰淖尔镇、各街道(社区)先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街道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纪律、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9日,国企、非公党组织和社会组织陆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求各级非公党组织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抓好“五个一”,即讲述一个革命故事,寻初心;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明初心;办理一件实事好事,践初心;检视一下工作态度,检初心;开展一次摄影巡展,记初心。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