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聚焦主线 紧抓学习 注重提升
乌达区举办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按照乌达区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26日—27日,乌达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党组织书记200余人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务知识,认真撰写研讨材料,并参加了理论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举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级干部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目的是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做到理论指导实践。

       聚焦主线、提高政治站位,科级干部和党组织书记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锤炼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要同思想认识提升、自身能力提高结合起来,特别是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解决我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改善民生促进地区和谐稳定结合起来。

       紧抓学习、端正思想态度,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端正态度、端正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理论知识的提升作为锤炼党性的实践课堂,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

       注重提升、确保学习实效,我们必须把理论学习融入到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上,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理清工作思路上,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