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8日,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继权作动员讲话,区委派出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红、指导组成员郭振世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重要部署精神。

       会议强调,区委组织部作为全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参与者,担负着抓好部机关主题教育和组织全区主题教育的“双重职责”,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开展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作为,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在组织工作和部机关自身建设上,以组织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