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9月19日,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乌达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党支部内全体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展,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梁斌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田永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区委主题教育派出巡回指导组的有关成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一个个主题展板,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参观学习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听讲解、细品读,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在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中收获满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田永祥同志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参观此次展览,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俩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