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红色家书”集中学习教育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红色家书”集中学习教育,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诵读《红色家书》的党员代表们分别选取了邓颖超、刘伯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书作为诵读篇目,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生动再现,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诵读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乌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一)》,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追溯燃情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

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红色家书”集中学习是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进行讲学比学践学的有效形式。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旨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守跟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