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暨区委党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轮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10-08

乌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暨区委党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轮训班开班

 

近日,乌达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暨区委党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轮训班开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康艳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扎实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带着问题深入学、融会贯通系统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区中心工作上来

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轮训工作,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邃的理论源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实践基础中不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斗滋养,自觉地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提高站位、鼓足干劲,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本期主体班次结合上级安排部署和本地发展需求,积极邀请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质一、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秀清、市委党校法学与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娃及社院工作部讲师刘江东,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党的民族政策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进行集中讲授,全区部分科级干部、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及调任转任公务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