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各部门单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08

乌达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各部门单位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四个贯穿始终作为有效措施,将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做到常学常新、常态化进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干警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传达上级会议要求,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际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权利,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乌达”“法治乌达建设。

区委党校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研究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论概括和实践要求,做好课程开发,在主体班次开设课程,通过举办专题学习班、研讨会,发挥党校培训干部教育主渠道作用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教职工学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党校工作迈向新台阶。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采用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网络学,借助微信公众平台,转发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加强学习和宣传;党课学,通过班子成员深入包联社区讲党课开展理论宣讲,广泛宣传和正面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涵。

巴音赛街道党工委运用领学+解读的形式召开专题会,学习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会议先由普通党员逐段对会议要点进行领学,再由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观点解读发言,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各自体会。会议要求,要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为民排忧解困作为落脚点,继续推行三级四长工作法,在创新社区特色服务、整治居民居住环境、创建平安社区等方面加快步伐,切实把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作为我街道开展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指引。

发改委党支部利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在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敢担当、勇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能攻坚、善作为的落实力,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从单位实际工作出发,认真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谋划,为推动乌达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认真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当中,确保审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