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来源 : 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31

按照乌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31日,区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抗美援越老兵张文秀同志和退休老干部张庆伯同志,分别讲述爱国爱党故事党员初心。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田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党组、党(工)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以红色故事、党员初心作为榜样和标杆,继续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敢于牺牲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的意义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做扎根北疆的开拓者。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同各族群众一条心、一起苦、一块干,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勤勉敬业精神,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兢兢业业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不计得失精神,做敢于担当的奋斗者。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努力为我区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