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王志敏10.25)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2-09

   

  乌达区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QQ图片20191025151558


QQ图片20191025151553

   

   

   

   

   

  10月25日上午,乌达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继权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专题,为部机关在职党员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在全区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通知》要求,自上而下,党支部书记率先带头,结合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王继权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体会,围绕党的建设六条成功经验、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把握特点和规律等6个部分,结合组织部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 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就全体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提出了希望:一要做到“十个要重点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部机关党支部建设。二是要抓好“三个教育”,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建设质量。三要培养“三种人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组织系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确保全区组织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