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连心搭桥
各领域党组织齐力上“阵”携手战“疫”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1

乌达区连心搭桥

各领域党组织齐力上“阵”携手战“疫”

 

乌达区委组织部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发挥各领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牵线搭桥,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争取实现零病例、零输入、零传播和零感染。

连心搭桥齐力作战。以党建引领打通非公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协同作战机制,组织动员非公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以镇、各街道党(工)委为单位向全区居民、公共场所免费提供消毒液,切实发挥本土企业生产特点,从消杀源头上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控网,构筑起严密防线。截止目前,非公党组织通过各渠道捐资430万元、消毒液100余吨、防护口罩2.7万只。

借力聚力形成合力。发挥组织、人社、群团、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优势,多渠道保障基层人力急缺问题。抓实在职党员进社区、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等方式,支援区域卡点、小区卡点1000余人,以小区、楼栋为单位进行人员摸排与防控管理,建立健全防控体系,严格做到区不漏户、户不漏人,推深做实社区网格化管理,从科级包联干部到志愿者、从70岁的老党员到年轻的入党积极分子、从普通群众到退役军人纷纷当好防控工作螺丝钉,把总书记“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在细处。

集结整装靶向发力。将抗击疫情一线作战作为考察干部、检验党性、考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站位的实战考场,集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重点支援各个卡点,形成生命维护生命的红色防线。由党员、干部包联重点隔离户,除每日代购日用物品外做好防护宣传工作,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抓实抓细落实工作。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