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战“疫”一线
“最美保护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5

“疫”一线  “最美保护伞”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乌兰淖尔镇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有这么一批可爱的战士,他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走在乡镇小巷,驻守在疫情排查卡点,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坚固的“钢铁防线”,为乌兰淖尔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撑起了“最美保护伞”。

在疫情期间,他们夜以继日地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专业的知识和能力,服务在农村疫情防控第一线每日清晨,医护人员穿防护服,带上医疗器械,赶早来到居民小组里,一方面返乡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讲解预防病毒方法、交代居家隔离注意事项,及时安抚他们的思想情绪另一方面对辖区患有慢病的家庭进行随访等常规性工作,及时跟踪掌握患者的信息。

在忙完常规工作任务后,他们又活跃在各个居民群,为所有居民提供线上问诊服务,为居民购买药物,积极主动为老百姓的提供管家式医生服务。

在疫情面前,这些白衣天使化身成最坚强的战士,他们也会疲惫、会胆怯,但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推动着他们逆流而上,他们如英雄一般挺身而出,守护全镇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望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之时这些最可爱的战士都能收获平安与团圆。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