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关于对在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进行表扬 的通报(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15

关于对在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进行表扬

的通报(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大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疾控中心党支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取消春节休假,立即全员返岗上班。他们在抗疫第一线,身负人民健康的重任,放弃照顾家人,忘却疫情危险,他们与肆虐的冠状病毒斗争,只愿化作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不负守护人民健康的职责与使命!

二、优秀共产党员

1.李文清,行政执法局滨海中队队长:疫情愈发严峻之时,李文清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主动请战到一线关卡工作,没日没夜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些日子以来,很少能关心家人的情况,病重的老母亲也多日未曾照顾。作为一名党员他时刻将“大家”放在第一位,把“小家”放下,无畏艰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2.贺惠娟,乌达区手牵手爱心协会会长,做为一名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带领协会极投入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面对全区的抗击疫情困难,主动联系外地的医疗物资,向各基层党组织无偿捐赠口罩5万余个、消毒液、消毒片合计3000片,定期在各小区门口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及消毒片,筑起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打通防控最后一公里。

3.贺翠荣五虎山街道育红社区党支部书记:疫情发生时,正值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贺翠荣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顾不上回家,也顾不上照顾上学回来的孩子,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不分昼夜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每日走访排查重点人员,逐一在每栋房、每个路口张贴通告,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的排查

4.焦璐,梁家沟街道安居社区党委书记:表面上是一个憨憨的、壮实的汉子,可是他的内心却十分的细腻。在社区工作人员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时,他担心大家被病毒感染,提前为大家准备了抗病毒合剂、口罩、消毒水等物品。得知安居辖区有湖北籍返乡人员后,他总冲在前做在前,而面对家中去年才做过肿瘤手术的父亲和生病的女儿时,他还是默默的怀着愧疚家人的心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放弃了他的小家,守护着社区这个大家。

5.王昊巴音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疫情出现以来,他常常工作到凌晨,又常常来不及吃上一口饭,就要赶去防疫第一线。他时刻担心辖区群众,不分昼夜的去巡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他们讲解此次疫情的危害,接触来往人员的焦虑和担忧。作为一名党员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坚持奋战在检查关卡第一线,履行着“白衣天使”的初心与使命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武永胜,乌兰淖尔镇党委书记:率先垂范,勇担使命,吹响群防群控的集结之号。“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和冲锋在前,是我们的本分更是我们责任。”武永胜同志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每日扎根疫情排查、预警、防控工作一线,组织全镇战“疫”尖刀班奋战在防疫工作战斗中,用自我的付出践行着铮铮的入党誓词。

7.梁汝慧乌达区环卫局副局长: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到组织电话后,从1月26日到现在,他总是带头认领艰苦的工作任务,身先士卒的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坚持奋战在检查关卡第一线,不辞辛苦,冲在前,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