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兰淖尔镇积极帮助农户解决
草莓销售难题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20

乌兰淖尔镇积极帮助农户解决

草莓销售难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抗“疫”精神仍不能有丝毫放松,防“疫”工作仍不可有丝毫懈怠。此时,正值温室草莓上市之时,受疫情影响,辖区内共计15.2亩草莓销售受阻,大批新鲜上市的草莓让种植户又喜又忧。为解决草莓种植户燃眉之急,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服务中心与泽园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党支部了解到农户实际困难后,联系到乌海市二奇果蔬销售公司以及绿农永胜合作社等单位共销售草莓400余斤,同时帮助种植户进行草莓采摘、打包以及装车工作。为打通果蔬销路保驾护航。

“防疫情不防销路,防疫情不防效益”,乌兰淖尔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打通销路、保障运输、广开门路。通过制作果蔬销售美篇,加大宣传,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在各个行政事业单位微信群和朋友圈中转发美篇以及销售推广信息,并采取网络销售和电话预定的方式,快捷、迅速地帮助草莓销售困难户进行销售,做到不让果蔬烂在地里,不让农户愁在心上,努力回应农户关切,稳定保障辖区内农业工作的正常开展,不让农户心里犯难,不让农业生产犯难,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