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工业园党工委 “四员”助力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2-20

乌达工业园党工委 “四员”助力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近期,园区多家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足马力开始忙碌紧张的复工生产工作,企业有序复工前,园区党工委依托“1+3+N”党建工作模式,当好非公企业的联络员”“快递员”“服务员”“组织员助力企业复工投产。

    乌达工业园党工委在乌达区非公工委的指导下,统筹推进区域内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区域内疫情的防控,党工委班子肩负起多项职能,按需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一手助非公企业疫情防控、一手促非公企业复工投产。

当好政策惠企“联络员”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许多企业职工还未回到岗位一线,部分企业未能如期开工。为此,园区党工委化身为企业复工政策咨询点,为企业梳理复工政策,解答申请复工中存在的政策疑问,在相关职能部门、园区党工委、企业间起一座纽带桥梁,帮助企业便捷高效地完成复工申报,投入生产。

当好物资进企“快递员”

防疫物资供应紧张,如何保证非公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园区党工委积极同有关职能部门形成对接,及时反馈企业需求,并多渠道收集企业生产原材料供应信息,强化调剂协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供给。同时,调动业积极性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动员园区各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捐资663万元、口罩12万个、消毒液200余吨,为织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一张网助力增劲。

    当好线上益企“宣传员

园区党工委作为统筹疫情宣传和网络舆情管控的主要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的同时,继续加强科学防疫宣传,深入一线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个人、集体和先进典型。联动线上线下,通过疫情防控口号标语、LED屏幕、园区微信公众号等加大防控疫情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园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思想共识。

当好先锋助企“组织员”

疫情期间,园区党工委响应区委号召,坚持优先一线发展党员,对企业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明确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担当奉献、争做表率的导向,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作出表率。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