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七一”寄情政治生日
品味党的“鲜”“甜”“辣”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02

 


“七一”寄情政治生日

品味党的“鲜”“甜”“辣”


七一IMG_20200629_093752

微信图片_20200624115953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之际,乌达区老干部局党总支开展一系列活动,组织老党员集中学习,丰富其政治文化生活,体会浓浓的“党味”,在尝“鲜”中与时俱进,在品“甜”中苦尽甘来,在嚼“辣”中查摆问题。

在尝“鲜”中与时俱进,筑牢理想信念。乌达区老干部局党总支于6月29日开展“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学习座谈会”,老党员们人老心不老,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由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杨伟东部长《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老干局局长白玉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意识与时俱进,不掉队,永葆共产党员的“鲜”。

在品“甜”中苦尽甘来,争做合格党员。按照上级要求部署,乌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活动,组织支部老党员集中学习,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自费购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庆祝党的生日,各位老党员齐聚一堂畅谈“政治生日”感言,他们在品“甜”中回忆党的风雨征程,展望党的发展,不断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在嚼“辣”中查摆问题,进而发挥余热。老党员们具有极强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学习座谈会不是工作总结会,更不是老友间的“茶话会”,他们“打开天窗说亮话”,老党员纷纷总结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反思了自己的问题,表示在今后还是要继续保持学习,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乌达的发展做贡献。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