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上线税企党建云平台 开启非公党建2.0时代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07

7月3日,乌达区“税企党建云平台”正式启动上线,发挥信息网络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标志着非公党建进入到由线下到线上、由传统到创新、由整合到共享的信息时代。


推进两新党建的信息化、智能化。平台集组织建设、党员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咨询发布功能于一体,为管辖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提供服务,为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实现相关部门与企业党组织之间、企业党组织与党员之间、企业党员与党员之间联系互动的零距离

优化党建平台功能化、效能化。运用信息化手段改进组织工作的运行方式,提高组织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把平台建设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平台、推进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实践平台、与时俱进加强党内政治宣传的信息平台、服务联系广大党员的互动平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平台和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精神平台。

加强企业服务的时效化、实用化。支部可通过平台在线呈现、在线管理、在线考核,每名党员在线学习、在线交流、在线活动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用信息化推动标准化初步搭建成员企业一云、四库、五平台功能模块,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横纵成网的组织体系,非公企业党组织可依托云平台,提高成员单位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我区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和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