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三个突出强化干部监督管理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7-28

乌达区:三个突出强化干部监督管理

 

近年来,乌达区突出政治教育、日常监管、精准考核,抓早抓小、抓在平时,着力形成干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促进干部敢担当勇作为。

突出政治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忠诚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把党内规章制度列为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教育必学内容,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形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突出日常监管,收紧作风“紧箍咒”。坚持教育在前、预防为先,对领导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做好谈话提醒,函询,诫勉等工作。用好“12380”举报专线电话监督平台,加强对领导干部思想圈、工作圈、交际圈的监督。及时更新干部违法违纪信息,盯紧重点对象,抓好重点问题,管住重要节点,提高日常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突出精准考核,用好考核“指挥棒”。坚持政治标准,注重德才兼备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了解领导干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问题时的担当表现。加大日常考核调研力度,注重在工作一线近距离接触干部,深入了解掌握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情况。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做到考核结果与评先选优、干部使用与职级晋升挂钩,充分发挥好干部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